Simple Style   關於/首頁
新北市新店區租屋仲介 域名轉讓

新北新店租屋仲介 店面出租 新北新店店面出租 新店捷運商圈完整圖文請見 2008-11-5 自由時報新店報導

位於新店市光明街上的「國賓戲院」,已有40幾年歷史,放映許多兒童喜歡的影片,家長認為是最佳兒童電影院。台北縣新店市公所補助部分校外教學費用,鼓勵國中小學生認識轄區景點;北新國小四年八班同學昨天下午就到新店唯一的戲院—國賓戲院看電影,市長王美月也到場,受到小朋友熱烈歡迎。

市民來看戲 幫新店唯一戲院撐下去 位於新店市光明街上的「國賓戲院」,已有40幾年歷史,放映許多兒童喜歡的影片,家長認為是最佳兒童電影院。

台北縣新店市公所補助部分校外教學費用,鼓勵國中小學生認識轄區景點;北新國小四年八班同學昨天下午就到新店唯一的戲院—國賓戲院看電影,市長王美月也到場,受到小朋友熱烈歡迎。

台北縣新店市北新國小四年八班,昨天校外教學最後一站,到新店市唯一戲院「國賓戲院」看電影,市長王美月出席說,不能讓新店唯一的戲院倒了,等放映「海角七號」時,將規劃請所有市民來觀賞。

北新國小校外教學 看戲

北新國小在地特色的校本課程,這學期碰上新店市公所推廣國中、小到轄內景點校外教學補助計畫,每名學生150元,明年2月前補助5000人,建議路線包括新店文史館、銀河洞登山健行線、二叭子植物園登山健行線、碧潭水岸及光明街文史導覽、翡翠水庫以及台灣電業文物館等。

北新國小四年級最後一梯「碧潭飲水思源追追追」校外教學,36名學生在17位家長及老師帶領下,下午抵達光明老街「國賓戲院」觀賞「地心冒險」;王美月特別出席,小朋友要簽名、要合照,她來者不拒,也希望小朋友了解地方自然人文特色後,以身為新店人為榮。

公所擬請市民看海角七號 王美月說,國賓戲院有40幾年歷史,舊名「伊士曼」,是老新店人的回憶,還有人說是小時候談情說愛的地方「不能讓它倒」,當場要求觀光產業課規劃,「海角七號」放映時,一里一里邀請市民來看電影。

觀光產業課長陳麗卿說,考量光明老街鄰近碧潭的特色,不排除研議封街放映露天電影的可能,整體帶動鄰近人潮。國賓戲院老闆賴秋興說,「海角七號」首輪預估到11月中下旬,安排二輪放映時間約在12月底左右。新北市新店區店面出租 新店捷運商圈